•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育才新闻>新闻头条>详细内容

新闻头条

东北育才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总结和计划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08:14: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221日,东北育才学校中层干部总结和计划宣讲大会在浑南校区行管中心召开。东北育学校党委书记李江涛,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延坤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百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228081502

本次大会旨在聚焦高质量发展导向下的教育教学变革,探索教育教学提质增效的有效路径和举措,不断完善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实现东北育才育人质量和办学品位的新提升。各学部重点围绕一年来的创新和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宣讲,发言内容详实、事例生动、内涵丰富。校领导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学部工作把脉指路,共谋发展。

赵延坤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各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新学期,东北育才学校将围绕两个核心任务,着力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五育并举,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应对招生制度变革,内部做好统筹协调;三是聚焦课程实施,保障优质办学成果;四是做好云平台云资源建设,加强资源辐射引领作用。赵校长还要求各位干部在加强高质量管理、减负提质持续深化、工作落实落细等方面多思考,积极打造“安全、健康、乐学、成长”的幸福教育。

李江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敬意与感动,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肯定了各学部工作的扎实推进,亮点纷呈,成果斐然。各位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到校,集思广益,共同思考未来一年学校的发展,充分展现了育才人的专业、敬业和认真负责。李书记要求各学部按照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落实,各位干部发挥排头兵、领头人的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学校重点工作和要求传达给每一位老师。

2024年是学校建校75周年,也是育才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相信在这样一支专业、敬业的领导干部队伍的带领下,育才能够把困难变成机遇,把挑战变为机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终审:dbyc超管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