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育才新闻>新闻头条>详细内容

新闻头条

【专项行动】 东北育才学校严禁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教师有偿补课承诺践诺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07:51:3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扎实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东北育才学校在沈阳市教育局专项行动全面部署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立即召开了传达部署会,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有效落实专项行动。

1

1月11日下午,东北育才学校召开了严禁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教师有偿补课承诺践诺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江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延坤在会议上传达了沈阳市教育局会议精神,就学校深入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各校区、各学部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将正面宣传先进事迹与通报反面典型相结合,促进教师自警、自励。

党委书记李江涛要求各校区、各学部要结合实际,进行周密安排,做好专项工作部署,统一标准,严格落实,切实把压力传导给教师,把治理的决心传达给教师,同时让家长成为信息员,畅通与家长沟通的渠道,家校携手,敢抓、真抓、快抓,求实效、见成果。

多措并举强化工作落实

东北育才学校各校区、各学部在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之后,利用期末家长会,向学生家长发放由班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签字的《承诺书》和《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面对面向家长做出承诺,同时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公开投诉电话、投诉信箱,接受社会监督。

 1月15日,东北育才学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深入学校周边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排查,针对可能存在违规补课的场所——居民区、商铺等踏查走访,深入排查。学校将采取集中整治和长期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管理,不定期巡查,全面助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 

东北育才学校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带领全体教师严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坚守教育初心,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政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家风清和的“清风校园”建设。


终审:dbyc超管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