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育才新闻>新闻头条>详细内容

新闻头条

集团召开2023—2024学年度学校工作会议暨清风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15:06: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东北育才学校在浑南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度学校工作会议暨清风校园建设推进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崔绣椿主持。

 

a3871a8d661e4fcd904a185c2c4e99af.jpg

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江涛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他提出,学校将就严禁教师违规补课、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进行专题安排部署,明确要求,积极落实“清风校园”评选工作。全校上下要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73a0aee9d9ba4d939b4dabe03894925c.jpg

高中部向集团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坚定政治方向,树立理想信念;遵守法律法规,坚守道德情操;提升专业能力,具备扎实学识;不忘初心使命,满怀仁爱之心。倡议中说:“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和师德底线,修师德、树师风、铸师魂,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东北育才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高中部(国际部)、科学高中部、超常教育实验部(新疆部)、中山校区、双语校区(幼儿园)、育才外国语、沈抚育才实验学校、沈抚示范学校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51755db959284fcbb2b4a168203e47f3.jpg

最后,东北育才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高琛作了题为《强效提质树清风 聚势赋能谋发展》的讲话。她说,过去的一个学年,集团各部门、各学部围绕深入推进“双减”工作、构建“五育融合”育人体系、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作为,守正创新,实现了学校育人质量和办学品位的新提升,为学校五年规划的深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8ba27e9859746a796a3c174695e9cc2.jpg

在提出新一学年工作思路时,高校长要求全体育才教师要把握发展新阶段,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引领学校品位发展。在不断探索育人新样态、以高质量的发展促进学校跨越式提升方面,高校长从六个方面阐述了要求:一、坚持立德树人,提升高质量育人新能级;二、优化课程实施,激发高质量办学新活力;三、数字技术赋能,构建高质量课堂新模式;四、促进思维转型,释放高质量队伍新动能;五、完善评价机制,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导向;六、落实安全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高校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事关教师队伍良好形象,关系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关乎国家前途、民族未来。东北育才学校将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严格遵守新时代教师行为准则,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

 

终审:高望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