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育才新闻>新闻头条>详细内容

新闻头条

赓续初心担使命 培根铸魂育新人

发布时间:2022-10-31 14:02:0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东北育才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10月28日下午,东北育才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校长高琛发表重要讲话。常务副校长刘宇,副校长贾志强、苏振敏、葛丽萍、赵延坤、鲁俊亮、陈延军、王超以及工会主席万景华出席会议。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高琛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同志尤其要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顾全大局,在履行自身职责、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注意兼顾上下左右,加强协同配合。东北育才学校作为一所有着七十多年红色基因的优才教育学校,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强化为国育才担当,深入实施教育强校、科技强校、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高琛同志表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铸入灵魂。高琛同志从党章的修改、中国式现代化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要求全校各校区、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努力做好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同时就校党委、各党支部、政治教研组以及团学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总体安排和全面部署。

高琛同志要求全校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在我市全面建设幸福教育工程,全力落实“双减”试点任务,积极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国家试验区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的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发挥东北育才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82610d5e281f46a4a84beae86b4730be.jpg



终审:dbyc超管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