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育才新闻>新闻头条>详细内容

新闻头条

东北育才教育集团召开2022-2023学年度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东北育才教育集团2022-2023学年度教工大会在浑南校区召开。东北育才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高琛作重要讲话。集团常务副校长刘宇,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江涛,集团副校长贾志强、李宏杰、苏振敏、葛丽萍、赵延坤、鲁俊亮、陈延军、王超,集团工会主席万景华,各校区中层干部代表70余人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学部教师通过视频同步参会。


    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取得创新人才培养新突破,学校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校务办公室、业务指导部、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教育发展研究所、国际交流指导中心、体卫艺中心、学科特长发展中心先后进行述职。   

70c80925e2d943aab006fe1150bab9c6.jpg


    东北育才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高琛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她指出,2022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的一年,也是东北育才聚力高质量体系建设、加快内涵式发展的一年。过去的一个学年,在各项重要教育政策密集出台的改革背景下,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集团各部门、各学部始终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拔尖创新人才为己任,在构建“五育”融合育人体系、全力落实“双减”政策、持续提升教育质量方面积极作为,脚踏实地,实现了学校的创新发展和学生的卓越成长,为新一轮规划的推进实施开了一个好头。


    高校长从坚定立德树人、推进“双减”落实、落实疫情防控三方面对新形势下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思路和要求。她说:“作为一所优质老牌学校,我们必须重新反思教育的价值,思考当下我们究竟需要创建一种怎样的教育生态,才能搭建起学生现在的学校生活和未来的社会需求之间适切的桥梁。必须坚持育人为本,与时俱进,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研究内涵发展上的教育教学改革问题,通过我们自身工作的创新突破,实现学校育人质量和办学品位的新提升。”


终审:高望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