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育才新闻>新闻头条>详细内容

新闻头条

市教育局局长孙常福莅临东北育才双语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4: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沈阳市教育局局长孙常福,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裴德利,民办教育处副处长王立华一行莅临东北育才双语学校调研。东北育才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高琛,常务副校长刘宇,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越,副校长栾英莉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孙常福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区,走进小学部教室及食堂,关切地询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师生就餐及防疫工作情况。

在调研中,孙常福局长听取了育才双语学校贾志强校长关于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及学校未来发展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办学17年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常福局长强调,东北育才学校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要充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进行清晰规划与扎实推进。同时,孙常福局长就学校当前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和需求,与集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做出了详细指导和答复。他表示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支持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育才双语学校贾志强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坚定决心,迎势启航,为打造“幸福教育”品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育才人的力量。

e03a2c47e0584c76a59c52636f300db3.jpg

8c2c5d9ff75a4717b79741732bbceb00.jpg

92b7409dd11b4173b08f021c4121974d.jpg


终审:高望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