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部动态>高中部>教育探索>详细内容

教育探索

高中部“每周一课”(第307期):中国古代雕塑鉴赏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8: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高中部“每周一课”(第307期),由李纪全老师主讲。本节课选取了高中美术鉴赏必修第三单元的《中外雕塑艺术》中的《中国古代陵墓雕塑》做为主要授课内容。

上课教师李纪全


  在本节课中,李纪全老师精心设计了整节课的每个环节,环环相扣。通过精心设计的导入,让同学们迅速进入到了课堂的情境之中。同学们在课堂上不仅领略了秦始皇陵兵马俑的恢弘气势和庞大规模,更深刻领略到了兵马俑细致入微的一面。

  

每周一课会场


 每周一课会场 


  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学活动,勇于发表自己对艺术作品的理解和感悟,课堂气氛热烈。通过本节课的学习,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古代雕塑艺术的兴趣,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课后,音美组长赵丽娜、高中部贾桂华校长对本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音美组长赵丽娜评课


高中部贾桂华校长评课

终审:高望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