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部动态

多样课程展特色 缤纷教学齐绽放——东北育才学校初中部选修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2-11-01 09:39: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东北育才学校初中部校本选修课以教师和学生为主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五育并举、整体育人为教育理念,深化“双减”政策,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选修课开课啦!

本着让课程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课程理念,在充分尊重学生兴趣特长与自主选择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校本选修课程设置,初中部共开设48门校本选修课,涉及四大类别:科学技术类、人文社科类、文体艺术类、学科拓展类初一、初二的学生搭建学科核心素养平台,构建跨学科融合教学体验,助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的课程选择,美美与共、精彩绽放。

 

科学技术类

通过最前沿科学教育理念与特色课程,让学生们置身于包罗万象的科学世界,在动手动脑、潜移默化中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好奇心、想象力与创造力。在一次次体验中,灵动自我;在一次次创造中,面向未来。

人文社科类

学生们插上梦想的翅膀,遵循社会发展规律,学会感受、体验、竞争、创造,寻找自己的热爱,发挥自己的才能。让我们一起去触摸他们内心的热情,去感受那一颗颗悦动的心灵吧。

文体艺术类

汗水与欢笑的碰撞,专业与趣味的融合。多元文体艺术选修项目,让学生们在艺术中享受文化、孕育美德、熏陶美感;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茁壮成长!

学科拓展类

将学科与志趣紧密结合,培养学生科学素养、人文精神和终生学习、整合思维能力加强中国文化学习从而将探索的种子播洒入学生们的心田,蕴育出向上的精神,成为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人。

 

金秋晒课美如画 课堂满满是收获

学术前沿引领育才导师启蒙

 

选修嘉年华成长缤纷营

课程促素养,青春奏华章

 


终审:高望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